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的生命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生命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家長朋友,你好!

  在萬千諮詢案例中,我們經常發現以下現象:

  所有的家長都說:“我很重視孩子的教育,甚至超過了其他父母”,還有大部分家長說:“我想盡辦法,儘可能地送孩子去最好的早教中心,最好的幼兒園和最好的小學……不知道託了多少關係,花了多少錢……我已盡了最大的努力”,是的,所有的家長都無比重視孩子教育,你一定也是這樣,對孩子盡職盡責,希望孩子早日成才……

  但是,當遇到以下問題時,你又時常束手無策……

  孩子不像你想象的那樣熱愛學習,更多情況下,是討厭學習,雖然你說的口乾舌燥,但仍然無濟於事……

  孩子總難使自己滿意,不聽話,經常胡鬧,沒有一刻能安靜下來,

  孩子在學校里,總是問題多多,很多時候,不願跟同學交流,上課時,又三心二意……

  沒有一件事能乖乖做好,丟三拉四,電視永遠看不夠,每一刻都需要你在旁邊,自己累的半死,但沒見孩子有多大長進……

  看別人報班,就為孩子報了很多,但是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那樣做,

  平時總是爺爺奶奶或保姆在陪着孩子,總感覺不太對,但自己實在太忙,也沒有其它辦法……

  這些讓人頭疼的問題,是任何學校都解決不了的,因為老師總要同時面對幾十個孩子,無法面面俱到……當你如此焦慮時,你可能會想,乾脆讓孩子自由成長吧……

  如此矛盾的心理,孩子的成長就非常容易出問題,

  請不要緊張,問題總有解決辦法,也許以下例子可以給你更多信心

  美國的愛迪生,只上了三個月的小學,後來,發明了電燈,成為20世紀最偉大的發明家。很多人都認為愛迪生是天才,其實,大部分人所不知道情況是,愛迪生的母親承擔起來所有教育的重任,要求極為嚴格,甚至讓人無法想象。今天我們用上電燈,首先要感謝那位偉大的母親啊!

  中國的一個鄉村醫生——蔡笑晚,他雖然僅有高中學歷,但是他的六個孩子,個個成才——五個讀到美國博士,一個是碩士。他說,“我的事業是父親,我們的成功絕非偶然”。美國哈佛大學的一位教授對此讚嘆不已,還親自找他取經。這不能不說是家庭教育的奇迹……

  我們的首席專家賴國全老師,把孩子培養成國學天才——小小年紀,竟能把中國最古老的經書《易經》倒背如流,思維敏捷,下筆千言,出口成章,幾十家媒體登門採訪……我們還會經常見到這樣的報道,十二三歲的孩子拿到大學的錄取通知書,這樣的案例,光中國每年就有上百例,中國科技大學為此特設了少年班……他們是“神童”嗎?

  當深入研究他們的家庭教育規律時,就會發現——“永遠沒有所謂天賦神童,而只有意志堅強的家長”。也就是說,如果你想,只要你有這個決心,奇迹完全可能發生在你的家庭……你再也不必為孩子的小打小鬧而苦惱,因為你對孩子的偉大期待,將促使你學習和掌握、科學而先進的家庭教育……

  如果你願意繼續看下去,

  家庭教育的奇迹將離你越來越近,最終將變成現實……

  以下箴言雖然有點長,但請一字一句認真讀完,

  請相信,神奇的家教力量就在其中……

  接下來,讓我們為你分享家庭教育的本質,請務必認真看,也許其中的一兩句話會改變你孩子的命運……

  長期與父母隔離已造成無數悲劇……這甚至可以說是很多孩子殺人、自殺的根本原因!相當多數乃至絕大多數的人生悲劇背後,都有一個不正常的家庭背景……人所有的不幸和悲劇,基本都可以追溯到童年時期的家庭影響……

  婚禮是下一代教育的開學典禮……孩子從來都不是輸在起跑線上,確切說,要輸也是輸在父母自己手中……孩子的一切毛病、缺點、壞習慣,都可以非常容易地在其父母身上找到答案……子女教育出了問題,父母能找社會、學校算賬嗎?各人吃飯各人飽,各自子女各自教,天經地義……

  你也許想讓孩子順其自然、像野花一樣成長,那麼,我們要說,誰想毀了自己的孩子,就勇敢地試試吧!三歲看大,七歲看老!三歲以前的教育,一年頂十年;十三歲以前,孩子的潛能基本定型!家長往往忘記了這一點,其實,在教育孩子的事業中,我們一直在跟時間賽跑……跑慢了,十倍的補習班和百倍的金錢也於事無補……

  看看那些成就非凡的超常人物,在他們的兒童時代,幾乎無一例外的都是超常兒童……如果要成就一個天才,就得給予孩子天才的教育!你永遠別奢望天才隨便就能產生……你的孩子將來與世界首富、民族領袖、絕世天才、聖人偉人的距離也只是區區幾個轉折點的距離!那幾個轉折點、基本上完全取決於家庭教育……

  但是,父母是不能教會孩子連你自己也不會的東西的,除非家長立刻做出改變……現在做父母的大多只有一個孩子,很多父母實施的家庭教育,確切說,應該叫做家庭教育實驗,跟着自己感覺走的教育跟“掩耳盜鈴”有何分別呢?

  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快速實現你的家教夢想呢?

  《巔峰家教智慧》家長教程,是幫助你實現夢想的最佳幫手……如果你願意,請讓我們為你介紹《巔峰家教智慧》所包含的秘密……

  《巔峰家教智慧》有什麼奇特之處呢?

  首先,這不是一個專家的經驗,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我們經常發現,某個教育專家侃侃而談(他也確實培養了傑出的孩子),但從根本上講,單一的經驗往往具有偶然性……我們更需要普世的經驗和根本規律……

  同時,我們也更需要啟發性的智慧,所以最終極的方法必然是——快速使你成為家教專家……沒有比這更能達到效果了,你說是嗎?否則,你的信心和耐心會受到打擊,再好的經驗如果淺嘗輒止,都會無濟於事……

  帶着這份謹慎和責任,我們太任教育專家組九名成員進行了細緻研究……我們的夢想是——奉獻給你,史上最前沿、最系統、最實戰的家庭教育解決方案……真正做到——啟發你的智慧,讓你成為名副其實家庭教育專家……

  使你在短時間內成為家教專家,所有家教問題迎刃而解……這是我們的夢想,當然你也一定願望這樣,天下沒有比這更有用了,功在當代,利在千秋,家庭和家族的命運因此而改寫,下一代不再重複你走過的彎路,當然,沒有比這更振奮人心的事了……

  夢想就在眼前……即刻就可兌現……

  山西晉城高平市唐王頭小學六年級:申嘉慧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生命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