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生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色的生命

  有一種生命,它千年不死,永恆不朽,在最艱難的沙漠、戈壁,放射出最美的光芒。它就是——胡楊。

  在黃沙滿天,環境惡劣的荒漠,竟長着如此美妙的生物,真是令人讚歎,驚訝!胡楊的骨子裡都充滿着金色的頑強,它永不低頭,對困難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挑戰,才能散發出這樣美麗的光芒!

  想一想自己,平時遇到一丁點兒的困難就退縮,從不向困難挑戰,只是一昧的低頭再低頭,真是羞愧!再想一想海倫?凱勒,她從小雙目失明,聽不見一點聲音,她的生活是多麼的灰暗啊!

  但是,她沒有放棄,沒有自暴自棄,也沒有像我一樣低頭,而是勇於向困難挑戰!她在別人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下,學會了說話,學會了寫字。最後,她竟出了書,去各地做出了一個驚人的舉動——幫助盲人!

  在這樣艱苦的環境下,,如果沒有頑強,如果沒有堅持不懈,她也不會生活下來,去幫助別人,散發自己的金色光芒。

  胡楊,海倫?凱勒,他們身上的頑強,堅持不懈不正是我身上所缺少的嗎?魯濱孫也是這樣,他在荒無人煙的島上,沒有自暴自棄,活了下去,最後回到英國。

  他們就如蛾子,雖然人生是灰暗的,但是他們敢于飛向烈火,飛向光明,他們頑強,堅持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金色的生命是燦爛的,是偉大的,永生不朽,是因為,他們充滿着頑強的光芒!啊!我敬佩你!

  內蒙古包頭青山區一機四小六年級:劉欣然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