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秋高氣爽的一天,鴨媽媽決定帶鴨寶寶們出去遊玩,小鴨子們高興得“嘎……嘎……嘎”地叫着。於是,鴨媽媽讓鴨寶寶們排成一排,在鴨媽媽的帶領下走出了家門,大搖大擺地來到了溫哥華街頭。

  溫哥華街頭可真是熱鬧非凡,熙熙攘攘的人群、川流不息的車輛……讓這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看得眼花繚亂。可是,有幾隻小鴨子看得太入神了,它們根本沒有注意到一個沒有蓋住的下水道就在它們旁邊。突然,“撲通”一聲,幾隻小鴨子掉進了下水道里,鴨媽媽聽見后,急忙跑向水道旁,看着下水道里的小鴨子,“嘎……嘎……嘎”地叫着,似乎在說:“孩子,別怕,媽媽來救你們。”接着,下水道里的小鴨子們也“嘎……嘎……嘎”地叫了幾聲,彷彿在說:“媽媽,來救我們。”這時,鴨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不一會兒,整個溫哥華街頭擁堵得無法行走。這時,巡警來到了現場查看情況。突然,鴨媽媽急匆匆地跑過來,一邊“嘎……嘎……嘎”地叫着,一邊使勁拽着巡警到下水道旁,巡警不知道鴨媽媽要幹什麼,於是,又去了解情況。鴨媽媽又用嘴巴拉着巡警的褲角,用勁了全身力氣使勁地把巡警拖向下水道旁,巡警還是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最終,鴨媽媽跑到下水道旁,向下水道裡面的幾隻小鴨子“嘎……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說:“孩子們,你們快叫,這樣引起巡警的注意,他就會來救你們了。”於是,下水道里的小鴨子們“嘎……嘎……嘎……”地叫了起來,這樣,巡警聽見了,一下子明白了鴨媽媽的用意,於是趕到井旁,向下看,看見了幾隻小鴨子已經快要被水沖走了,巡警急忙找到工具,到下水道把那幾隻小鴨子給救了上來……鴨媽媽和小鴨子們“嘎……嘎……嘎”叫了起來,彷彿在和巡警說:“謝謝!”這時,車輛都停止了前進,為鴨媽媽它們讓開了道,於是,鴨媽媽順利的帶着小鴨子們回家了。

  望着它們遠去的背景,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愛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六年級:晴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