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懷着好奇心把《哈利·波特》這本書看完了。我要是哈利·波特那該多好啊!我要用魔棒做一些對人們有益的事情。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首先我要讓世界和平,要戰爭立刻結束。因為多少個無辜家庭因戰爭已經沒安身之地了。多少個無辜的人因戰爭而沒有自己最親的親的親人了,他們太可憐了而戰爭也太殘忍了!我要讓這些受難的人以後過上平平安安、舒舒服服的日子。 

  然後,我要讓那些在痛苦中掙扎的病人很快好起來。因為世界上有成千上萬名病人患有不治之症而導致死亡。死神是殘酷無情的,所以我要比死神快一步來救這些病人。我要讓老人們身體健康、延年益壽;讓大人們身體強壯、精力充沛;讓孩子們活潑可愛、茁壯成長。 

  我還要讓世界上所有渴望上學的孩子勻進學校上課。讓他們跟平常的孩子一樣,都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變成一個德、智、體三方面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孩子都是自己國家的希望,怎麼能讓一些小孩不上學呢?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還要為人類做更多事情呢!當然,這只是一個幻想而已,但是只要我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些幻想一定能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