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騎着光輪2000飛行掃把在天空翱翔,觀注着大地的一切動靜。忽然,一個白色的東西飛過來罩在我的臉上,我把那東西撕下來,朝下面一看,滿地的百色塑料袋飛來飛去,我想現在的人們有垃圾筒還不滿足,非要不大地搞得昏天暗地。我抽出魔仗指着袋子,口中念道:“一乾二淨”一剎那,袋子不見了。 

 中午,太陽無情地將大地烤得簡直可以煎雞蛋了,我拿着錢去買冰棍,老闆剛把錢找給我,我看到一個戴墨鏡的人,詭異地看一下四周,然後以非常快的速度拿了貨架上的某個東西,我抽出魔仗,指着那個人,喊道:“速速禁繩”幾條白光射出去,將那個人捆了起來。 

 上課時,我看到幾同學在桌底下竊竊私語,我偷偷抽出魔仗,剛剛想喊聲,可我不想讓老師聽到,用了無聲咒,心裡想着:“啞口無言”他們幾頓時說不出話來了。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回做個無名英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