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春節即將來臨,每年盼着過年,不僅僅是放鞭炮的歡樂和收壓歲錢的喜悅,更讓我情系夢繞的依然是精彩的春節聯歡晚會。 

  春晚時間即將臨近,而我還在回家的路上,想着要錯過那精彩的節目,心裡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恨不得長上翅膀以最快的速度飛到電視機旁。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所幸趕上了我最喜歡的小品,而且是馮鞏演的,一個個笑料逗得我捧腹不止。經過一段歌舞節目后,終於盼來了趙本山和小瀋陽演的小品,這可是我期盼已久的節目。可這次的小品真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小瀋陽和趙本山的表演都沒有突出他倆的優勢,也沒有特別經典的流行語,最讓人不可接受的是小瀋陽居然演的是配角。真是浪費了兩位好演員的才華啊!而且每年“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的冠亞軍必然要上春晚表演節目,唯獨今年沒有。正因如此,使今年的春晚遜色不少。 

  即便如此,劉謙的魔術、武漢的小品《賣包子》以及小虎隊的歌曲《青蘋果樂園》還是給春晚增添了不少色彩,讓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除夕夜。

您正在瀏覽: 春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