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過去了。 

  大年初一的早晨,天剛蒙蒙亮,各家各戶就不約而同地放起了鞭炮,那聲音震耳欲聾,我也就起床了。一出門,就看見家家戶戶張燈結綵,門庭若市。大街小巷孩子們有的在放鞭炮,有的在玩耍,街頭巷尾到處都是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各家商店也準備開門營業。 

  最熱鬧的莫過於中午了。大街上人聲鼎沸,人山人海。人們摩肩接踵。有的大人帶着自家的孩子在逛街,有的小孩抱着自己心愛的玩具歡歡喜喜地跑來跑去,有的孩子則哭着喊着要叫大人買玩具。街上的商店也多得令人眼花繚亂,有買玩具的,有買燒烤的,有買書籍的,有買衣服的,不計其數。一些大姐姐有說有笑,一些商人也在滔滔不絕地吆喝着。熱火朝天,好不熱鬧。 

  夜幕漸漸地降臨了。當我抬頭仰望夜空時,許多煙花陸續射入天空,五顏六色的煙花結成彩,天空被裝點得五光十色。我上了屋頂,鳥瞰下方,家家戶戶燈火通明。彷彿全世界都被光明籠罩着。 

  2008年來到了。

您正在瀏覽: 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