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拜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拜年 

  今天是大年初一,媽媽早早的叫我們起床,我和姐姐們穿上了準備好的新衣服,把自己收拾的整整齊齊,等着媽媽叫我們吃餃子。 

  都說人逢喜事精神爽,我們個個臉上都笑逐顏開,吃完飯出了門,走在路上,我一看,哇!馬路上都是走街坊拜親戚的,個個興高采烈。看那馬路上遇見熟人的,互相拜一拜,就說新年好;遇見哥倆好的,就一起說著笑着去拜年;帶孩子的遇見帶孩子的就互相推讓着給小孩子壓歲錢。 

  壓歲錢是個好東西,我們孩子都喜歡,瞧,這不,走到親戚家了,拜了個年,給了我一百塊,把我樂的呦,呵呵,瞧瞧我的姐姐們,看着我有了壓歲錢可拿,在那乾瞪眼,沒辦法,誰讓我的年紀小呢,大人們的最愛給小朋友了。我們一家笑盈盈的走出了今天拜年的最後一家,我高興的拍拍裝滿壓歲錢的口袋,真希望每天都過年。

您正在瀏覽: 拜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