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拜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一那天早上,“啪!”媽媽把一塊又濕又涼的毛巾扔到我的臉上,我一下子就坐了起來,嘴裡不停地抱怨着:“你幹什麼呀,困死我了。”可媽媽卻反常地笑了笑,說:“你拜年去吧?不去拉倒。”拜年?這可是個新鮮事。我今天凌晨1點多睡的覺,不過一聽這個,我便來了精神。我對着媽媽說:“我也沒說不去嘛!”媽媽聽了后,說:“那就趕快穿上新衣服,這就去。”我麻利地穿好衣服,洗漱完畢后,像姐姐原來向我吹虛的那樣,拿個大袋子,去撈一把糖回來,呵呵,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嘛! 

  出發了!我高興地在前面跑着,又不時地等着媽媽,我不知道到誰家去嘛。我總是嫌媽媽走得太慢,但如果是打針,我肯定會恰恰相反了。我高興得想變成小鳥,飛起來。 

  從第一單元拜起。但沒幾乎有多少人家,第一家,我有些膽怯,連門都不敢敲,母親硬是要我敲,我最終還是敲了。有人來開門了,母親上去一個“過年好”,我也跟着笑笑,就只見一捧糖推在我的懷裡,我連連推辭,最終還是收了下來,直說“謝謝,謝謝”。之後,我膽子大得多了,每到一家,媽媽還沒開口,我就已經說了“過年好”這句祝福話,我的勇氣戰勝了我的膽怯! 

  回到家,我數了數我的收穫,好多的糖果、布丁:密桃味的、葡萄味的、哈密瓜味的,真是應有盡有。不過,這次的最大收穫,還是,我的勇氣戰勝了我的膽怯我喜歡拜年!

您正在瀏覽: 拜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