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節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記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別人不同,因為隨着年代的變化,許多人都認為年味漸漸變淡了,年假中不知如何消磨時間,我對新年中看春節聯歡晚會等事情充滿了期盼。

  盼啊盼,終於盼到春節聯歡晚會了,到了晚上8點我準時坐在電視機前,這起春節晚會很有看點,宋祖英和席琳-迪翁歌曲的《茉莉花》,而最讓我欣賞的則是魔術大師劉謙為我們帶來的魔術表演,他把一個玻璃杯與一瓶酒慢慢靠近,最後竟將玻璃杯穿過酒瓶,兩者合為一體,令人讚嘆不已,而更令人拍案驚奇的還在後面:劉謙在一副撲克牌摸出四張A,之後反方向與其它撲克牌插在一起,然後用他的“超能力”推動那些牌,四張A竟然一一露了出來!而後劉謙再次就牌洗亂,空中整理了一會兒后,竟然又露出了那四張A,他將這四張牌反面朝上,用手拿着其餘的牌呈扇形,將這四張牌一一點了一下,這四張牌的正面竟變成了樂符,剩下的牌,也變成了相同的樂符,更讓人驚訝的是,劉謙居然同那位鋼琴家互換了位置!接着,劉謙讓人將鋼琴家用布遮住,又把布拉了下來,連人帶琴在台上不見了,鋼琴家出現在了觀眾席上!令人驚訝!

  春晚還在播着,時間老人慢慢走到了12點,一霎間,窗外鞭炮齊放,禮花齊鳴,春晚節目中,一曲《中國范兒》唱起,新的一年來了,帶着幾多憧憬……

  初二:胡向光

您正在瀏覽: 春節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