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拜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年初四,一大早我睡得正香,就被一陣喧鬧聲吵醒了,只得與爸爸、媽媽同去拜年。

  拜年嘛,禮品是自然少不了的。上路了,街道上車水馬龍,人挨着人,一片繁華的景象。經過了十幾分的車程,算是從車海、人山中擠出來,到了目的地不愧為過年,連年停車位都這麼難尋。終於下車了,這不是大姑家嗎?不管了!搬東西走人,看看我的侄子女侄女都怎麼樣了,奪過兩個禮品還真是重。卿開大姑家的門,侄女跑來接過我手中沉甸甸的禮品,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平日早要紅包了,更讓我想不到:“祝舅媽媽新一年更漂亮。”媽媽給了她個紅包,她倒好,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把紅包甩來甩去,這不激起民憤嗎?我也不甘落後於人,也得要紅包啊,連走路踉踉蹌蹌的侄子也有了。我清清嗓子,提了提神,心裡打好草稿,來到大姑夫面前,還真有點緊張,便嘻皮笑臉以做掩示,該進入正題了,我眉頭一緊,嚴肅了起來,對大姑夫說:“祝大姑夫吉星高照、招財進寶、生財有道、五福臨門、六六大順。”聽了這一氣呵成的祝福語,大姑夫有所感悟,左手探入了口袋,終於幾經推託,幾張鮮紅的票子還是收入囊中。侄女你可不能再顯擺了,我也有。

  我將新年的祝福送給了大姑夫一家,也得到了壓風錢,面小侄女也送給我們祝福。這次拜年可真是收穫豐富呀!

  玉田實驗小學六年級:東梅風兒

您正在瀏覽: 拜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