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元宵 

  耶,院校開始了,我一下樓,廣場上許多人在那表演,有人在猜燈謎。人山人海。 

  我去猜燈謎,我開玩笑的對弟弟說:“元宵是不是夜宵?為什麼不改成夜宵在玩上玩呢?要是這樣該多好啊!”地地笑着對我說“要是這樣就好了,你的想象力可真好啊,快去玩吧!”我一過去,就看見一個燈謎:“大地蘇醒了”。我想:“這個太簡單了,那不就是大理嗎?理就是蘇醒的意思!哈哈,我太聰明了,這個問題對我來說真是太簡單了。忽然,我見上面有個勾,不知道怎麼回事,一問才知道,原來打勾的是別人猜過的,不能再猜了,聽了這句話,頓時無語了,好不容易猜到的,居然別人先猜了。 

  弟弟跑到我面前說:“什麼東西要調溫?”我想都沒想,直接說個游泳,弟弟寫好之後,就去排隊了。 

  我想看一下節目,爬到塑像那裡,哇,看的真清楚,要是在下面看的話,一定不能看到這麼好的景象,我真幸運,一個農夫去釣魚,調到個貝殼,想把它打開,可是怎麼也打不開,農夫就去想辦法,我往地下看,幾十條龍來回穿俊,一下穿過去,一下穿過來,忙得不亦樂乎,我在往下看,一隊演奏,一隊跳舞,一隊打穀,好有一隊在吹喇叭。 

  突然聽見弟弟在那說:“說錯了,不是游泳。”“不是游泳還是什麼?”我想:“管他錯沒錯,周在參與嘛!我聽見一聲,喂小子,趕快下來,慢點摔傷了,沒辦法,只好下去了,雖然沒得獎,但能來還是不錯的。 

  我邊說邊走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元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