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一家人一起去姑姑家做客,我們在家裡早早地吃好了湯圓,然後一塊賞花燈。 

 月光如流水一般瀉在草坪上,一切事物都像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令人浮想聯翩,是一盞盞五彩繽紛的花燈打破了這份沉靜。看,那邊的十二聲肖花燈尤其引人注意。瞧,十二聲肖的大哥—老鼠正在驕傲地向大家問好;勤勤懇懇的老牛正在不服氣為什麼老鼠當老大呢;兇猛的老虎大吼了一聲;嚇得小兔躲到了一邊;勇猛的巨龍正在雲海里騰飛;而小蛇則在水裡歡快地游;馬兒正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奔跑;羊兒則在“咩咩”叫,小猴子淘氣地爬到樹上摘桃吃;大公雞正在“喔喔”地報鳴;小狗呢?它正高興地活蹦亂跳;而小豬則在窩裡睡懶覺呢! 

 天空中一朵朵禮花開放,我們依依不捨地離去了。

您正在瀏覽: 元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