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學園》(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學園》(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 

  按常規,今天是神族來講學的日子。這一次來講學的是智慧之神——雅典娜。 

  心事重重的我獨自走着,心頭是那縷揮之不去的銀色髮絲。 

  神殿富麗堂皇的大廳里,早已熱鬧非凡了,興奮的仙友圍在一堆,唧唧喳喳地談論着。我的主課老師華克天使拖着她那冷冰冰的、鑲滿了珠寶鑽石的仙仗,在大廳里踱來踱去。 

  “安靜些,我的天使們!”華克天使終於忍受不了這嘈雜的說話聲。 

  華克天使的話音一落,大廳里頓時靜得出奇。 

  一陣輕柔的腳步聲傳來,是莎爾娜。她用手指輕提着裙擺,正向大門內走來。在她背後,是那雙深褐色的眼睛。 

  莎爾娜走到門邊,伸出她的左手,搭在西索戴着手套的右手上,右手依舊提着裙邊,幽雅地跨過了門檻。 

  “真做作!”一旁的仙友很不屑。我沒有和他們討論的閑情,目光只是緊緊地隨着西索的腳步前移,他正低着頭尋找座位。 

  莎爾娜已經在第一排坐下了,我看着西索,他要坐哪兒呢? 

  西索轉過身,目光正好與我相接,我一驚,趕緊把目光移開,在禱告聲中加入禱告的隊伍。我口裡念着禱告詞,心裡還在想着西索。 

  我聽到一陣有力的腳步聲向我傳來,是西索嗎?我抬頭望去,落在眼底的是那雙讓我魂牽夢縈的褐色眼睛。這一刻,四周是凝固的空氣,他的目光像夏日裡的和風一般, 柔柔地灑在我臉上。呆了許久我才回過神來,低下頭飛紅了臉。 

  西索大大方方地在我旁邊坐下了。 

  莎爾娜皺着眉望向我們,眼中分明寫着不滿。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竟也挺直身子,頗有氣質地回敬了她一眼。莎爾娜不好發作,悻悻地坐下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學園》(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學園》(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