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寒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我們就像是一台機器,每時每刻都被家長操控着。如果有一個自由的假期那該多好啊。於是,我開始暢想我那個無憂無慮的寒假。

  要是有一個自由自在的寒假,我一定要把最近熱播的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節目組裡到過的每一個地方都轉一遍。什麼靈水村呀,雞鳴島呀,沙坡頭呀,都是我嚮往的地方。如果有可能,我選擇獨自完成行程。

  要是有一個自由自在的寒假,我一定會去書店,買下平時我最想看的書。那時,沒有人會對我說“該寫作業了,別看書了。”“馬上就要考試了,多寫點練習題才行,看書有什麼用?影響複習。”之類的話。那時,我再也不用趁睡覺的時候“竊讀”了。我就可以自由自在地讀我想看的書了。

  要是有一個自由自在的寒假,我還想要開一個小店,賣我喜歡的各種東西。賣不出去也沒關係,反正是我自己喜歡的小零食、書箱、裝飾品什麼的。零食賣不出去我自己吃了,書籍賣不出去我自己看,小飾品賣不出去我裝飾自己的房間,美美地體驗一把當小老闆的滋味。

  要是有一個自由自在的寒假,我更想跟朋友去一次KTV唱歌。因為我從來沒去過KTV,我很想去那裡來瘋狂一把。順便也請教一下學唱歌的朋友,為什麼我一唱歌就跑調。

  如果有一個自由自在的寒假,我還想干很多事。可是,誰會給我一個自由自在的寒假呢?

  河南安陽文峰區東門小學六年級:金牛田田

您正在瀏覽: 暢想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