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幸運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幸運餃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家的最重要的日子,就是: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每年的紀念日都要包餃子,這是爸爸媽媽的老規矩了,當然這次也不例外。每次包餃子都要把其中的一個餃子里放上紅棗,誰吃了它,這個人會一年平安的。

  餃子煮好了,我在“四處尋視“。這個餃子白白的,怎麼會是幸運餃子呢?不對不對。恩,這個餃子有點紅,可是紅棗不可能是這樣的。咦?這個餃子里很紅,難道這是個幸運餃子?管不了那麼多了!我趁媽媽沒發現,就把這個餃子放在了媽媽的碗里。媽媽吃了以後,我等着媽媽的驚喜表現,可是媽媽居然沒有什麼動靜!我覺得奇怪極了,難道這個不是幸運餃子?

  “我去看一看剩下的餃子煮好了沒有。“媽媽說著,便走進了廚房。我偷偷的從門縫裡監視,發現媽媽一手拿皮,一手拿餡,還包了個紅棗。她把“新生“的幸運餃子放進了鍋里。我頓時明白了媽媽為什麼吃了幸運餃子卻沒有任何的反映了。

  “來,楠楠,這個餃子又肥又大,吃了長身體。““謝謝媽媽!““傻孩子,不謝!“媽媽笑着把一個餃子遞給了我,我想也沒想,就把這個餃子一口咬下去,甜甜的,是個幸運餃子!“媽媽,我吃到幸運餃子了!“媽媽高興的說:“看,今年楠楠最平安,又吃上幸運餃子了!“我的心裡感到溫暖極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幸運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幸運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