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蚊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蚊子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久違的蚊子老兄:

  最近過得很滋潤吧?在炎炎的夏日裡,每當夜幕降臨,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就會看到你忙碌的身影。大人小孩一看到你,就會連忙躲閃,或者揮手就打。你趁人不備,就會跑到人們的皮膚上,狠狠地叮一口,氧得人們抓耳撓腮,有時候你還會趁機傳播一些疾病……

  最近,我就受到了你的侵害,那天我去廣場滑旱冰,你只輕輕地在我腿上叮了一口,我的腿就立刻紅腫了一大片,一撓,紅的面積更大了了,可是不撓還癢,讓我叫苦連天。因為這,媽媽給我買了好幾瓶風油精,我天天都抹,就是不見好轉。於是乎,我就用手指甲摳,沒想到破了一大片。唉,蚊子老兄,你這一叮,可真讓我領教了什麼叫苦不堪言啊!

  你知道嗎?人們為了除掉你,製造了各種各樣的蚊香、驅蚊凈,只要你來侵犯,準會遭到襲擊。快投降吧!聽說人家澳大利亞的蒼蠅都棄惡從善,幫助植物傳播花粉了,你也跟人家學學!

  蚊子啊蚊子,請你發發善心,不要再傷害我們這些無辜的孩子們了,就讓我們在美好的夏夜裡盡情玩耍,不再受你的叮咬之苦!

  一個無辜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給蚊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蚊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