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蚊子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蚊子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蚊子老弟:

  蚊子老弟,你好啊!

  吾今日在此央求你:你可否在今後少來吾房間,讓吾睡幾次安穩覺?

  言歸正傳,你在我房間里“寄居”了一個多月,給我的睡覺質量“貢獻”了巨大的麻煩。今天我準備把你“掃地出門”,你可別怪我無情。但我是有充分的理由的,如果你不服氣,請看下面我列的一條條關於你的“斑斑劣跡”。

  一、你的“超低聲演唱會”總會準時在我的耳邊進行,更要命的是,你的“演唱會”每次都是在我剛剛入睡時開始,而這個時間正是我的“難睡時”,一旦一醒便很難再睡着,這樣你一鬧,對我的影響是極大的。早上醒來經常是晚了半小時,並且做事提不起精神,老是打呵欠,少不了又要挨罵了!!

  二、你總像是不請自來的醫生,每次一來便“逼”我“無償獻血”,而且一來就獻個幾回合,每一回合都是讓我癢到極點,癢完了就是一個凹起的小包,越抓越大。有一回,我被你“抽”了一下血,這個包被我抓的成了恐怖的一大片。去了學校,每個人看了都要大叫,好像我是一個怪物,讓我感到渾身不自在。

  三、我不得不捕殺你,可蚊香竟然是假冒的!這不僅不能讓你倒地,反而讓我咳嗽了好幾天。你說這不怪你怪誰呢?

  這三點已是趕走你的最好理由。對於你的住宿問題,我是深表遺憾。

  祝你

  早日找到“新家”

  你的老兄

  2006-7-30

您正在瀏覽: 給蚊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蚊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