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下象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下象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可是我對下象棋卻熱愛至極。

  我是一個忠實的象棋迷,從五歲開始學走象棋。起初,我只是為了圖個好玩。慢慢地,我把象棋當成了不可缺少的娛樂節目。那些關於象棋類的書報或《象棋陣法布置》我可是期期必看,而且看得十分入迷。這些書看多了,裡面所說的象棋譜和象棋布局我都可以倒背如流。什麼雙馬將、重炮將、雙車陣、馬後炮等這些絕技我都已靈活運用到下棋中,熟到就像自己數自己手指一樣熟練。我一有時間就找家人或朋友下一盤,我贏棋的機率都是十拿九穩。因為我下象棋利害,我還參加過青少年象棋大賽,得過獎呢!

  其實呢?我也不是百戰百勝的“戰神”,自然也有失敗的時候。有一次,我和鄰居的小明下棋,一時粗心大意,輸了。當然了,對我這種不勝不歸家的人來說,自然是要殺到他人仰馬翻才肯罷休。如果你也喜歡下棋,請隨時來找我對奕一局。

  因為在下棋中能令我體會到粗心的後果;領悟到遇事要冷靜,凡事要三思而後行。下棋還可以讓我的思維變得更加敏捷。這就是我喜歡下棋的原因。

  六年級:魏志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下象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