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愚人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愚人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真好,早上我下樓去玩會。剛到樓下,一陣怪風吹來,我倒在地上。醒來后,我發現我站在一個城門口。城門上有幾個大字:愚人城。這是什麼城呀!不管了,先進去看看吧!

  剛進去,一桶水就潑到了我頭上,哎真倒霉!再走一步,我一下子滑倒在地,哎吆,摔得我真疼呀!原來,是我踩到一塊香蕉皮!倒霉呀真倒霉!這時,我突然想起今天是愚人節。我也來愚人吧!我買了許多“整人武器”。看準了剛才把我害得那麼慘的幾個小朋友,我喝了分身水和隱身水,過去在他門四周放上許多圖丁,哈哈,他們該上醫院報到了!!!還有些“整人武器”可不能浪費。我打着哈欠,正巧一個人拿着辣牙籤往我嘴裡一塞,真是辣死我了!我連忙拿出我的“殺手鐧”??漿糊雞蛋。中了這種雞蛋,身上的東西更定會被沾勞。我連忙丟了過去,只聽一身慘叫,那人頓時變成了漿糊人!哈哈,玩得真開心呀!啊,一個漿糊雞蛋在我身上開了花,誰呀!真倒霉呀!

  又一陣風吹來,我帶這遺憾回到了家門口!

您正在瀏覽: 游愚人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愚人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