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了學,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就只有一個孤單的身影,我是孤獨的,也是快樂的,我漸漸的喜歡上了這種安靜。

  每當我走在那條小路上,我都會不斷的觀察着他們,和它們的一點一滴的變化……

  春天,我走着走着,樹慢慢的吐出綠芽,走着走着,路邊的小草也緊跟着竄出了大地的棉衣。我一邊走着,一邊向春天招手,從此我的放學路多了花香,多了蜜蜂,更有這哪春姑娘陪伴着我。

  我走在那條安靜的放學路上,又和夏天的一切交上了朋友,我每天都在於不同的他們打招呼。樹芽變成了樹葉,而小草變成草叢,小花變得精氣昂然,還有那脾氣火爆的夏姐姐又離開了……

  秋天,像一個淘氣的小孩子,他們把樹葉變成落葉,他把小草變成枯枝,大半年,我依然很喜歡這條安靜的小路,因為秋弟弟讓這條路變得更加安靜、寧靜……

  冬天就像一面潔白無瑕的鏡子我只能看見藍天白雲,可這時的藍天白雲也別有一番趣味。冬天的太陽下山早,每當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時,那日落的那一抹抹彩霞更令我感到好奇,我每天都會記錄下雲朵的樣子,我看完雲朵看太陽,那時的我雖說早已看不到太陽了,但我渴望看到離太陽最近的那幾縷紅光……

  我榮幸的走在這條小路上,我可以見證它的春秋、和年齡。而他也會是在見證我這六年滿來的點點滴滴吧。我希望如此,我和小路的情份就像雨後的彩虹和藍天,永遠定時的在一起……

  遼寧朝陽雙塔區新華六年級:我就是一本作文書

您正在瀏覽: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