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鈴……”伴隨着放學的鈴聲,一個個班級陸陸續續地來到校門口,同學們開始離校。

  每次,我們班剛剛一走出校門口,我總是顧不上於老師和同學們告別,就拚命地往我們小區的門口跑。原來,一個星期前,這裡剛裝了一台酸奶自動售賣機,每天放學時這裡都會排起長龍,今天也不例外。每個同學都拿着三元錢,一副迫不及待的想喝酸奶的樣子。

  排了好大一會兒,才終於輪到我。大機器吃了三枚硬幣之後,就把酸奶便“撲通”一聲推下了貨架。我取出酸奶,美滋滋的喝了起來,準備回家。

  我不緊不慢地走着,閑來無事便四下張望。突然,我覺得旁邊的草地似乎少了一份往日的美麗。原來,草地上多了幾片垃圾。我順手撿起幾個,扔進垃圾桶里。這時,我放眼望去,前面短短一百米左右的草地上,居然丟着五六個酸奶盒!這些盒子有的大,有的小,花花綠綠的,丟在草地上顯得十分刺眼,難看極了。

  這時,一個小弟弟又蹦又跳地跑過來,他的外婆拎着書包跟在後面,遞給他一瓶酸奶。他使勁地吸啊吸,不一會兒便喝完了。這個小弟弟一看酸奶沒有了,就跑到垃圾桶旁邊,踮起腳尖將空盒子投了進去,就又蹦蹦跳跳地跑開了。

  看到這一幕,又看看地上的酸奶盒,我不禁為這些酸奶盒的主人感到羞愧。連幼兒園的小弟弟都知道愛護環境,不亂扔垃圾,他們都不知道嗎?更何況垃圾桶就在旁邊。這台酸奶機雖然為我們的生活便利加上了五分,但是我們小區的環境衛生卻下降了十分。我呼籲:環境衛生靠你,靠我,靠大家。讓我們攜手共造一個更優美的環境吧!

  四年級:王雪萌

您正在瀏覽: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