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路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家的路上,已沒有爺爺的陪伴,耳邊失去了那粗粗的喘氣聲,也聽不到那輕輕呼喚聲了。夕陽之下,只留下一道長長的影子,是孤獨的。回家已不再趕時間,不再快步走,耳邊已沒了那催促聲。不再風風火火,悠悠閑閑的走着,漫漫的欣賞着路邊的景色,想着心裡的事情,哼着歌......

  河裡多了幾分生機,驚奇般的發現那些垃圾無影無蹤了。汽車駛過,總是掀起一陣灰塵,然後漫漫的落下來,落在那些野草上,灰灰的。

  記憶中的鳥兒不再飛翔,只是鳴叫;記憶中的美麗不再芬芳,只是顯耀;路邊的鈴鐺草,拿在手裡依然帶着丁零丁零的響聲;記憶中的藍天不再翱翔,只是灰暗,隔離了與藍天的距離;記憶中的夕陽不再閃耀,只是恬靜,帶給我遙遠的思想。

  還記得這條路已經走了8年了,整整8年。這條路上,留下了永遠抹不掉的足跡。

  爺爺的離去讓我變得更堅強,不再害怕。讓我明白,要好好珍惜時間。前人的離去再一次敲響了時間的警鐘,讓我更加努力,不再迷茫。更加堅定了我的夢想......

  路邊小女孩兒對我打着招呼,我對她微笑。也許她還會有一段美好的童年要度過,還能露出甜美的笑臉,還能哭着面對困難......

  我不再選擇逃避,不再躲避風雨,更覺得風雨的美麗,堅強的信念,留在心中一道痕迹,永遠抹不掉。 

  風雨,美麗,藍天,翱翔,我的夢想,飛翔......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