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那天下午,說起來還挺奇怪的遇到了一些奇怪而且很恐怖的事情??

  一路上,我並不開心,卻聽到一些“嗚、嗚……”的聲音,我儘力讓自己鎮靜下來,可聲音卻越來越大了。剎那間,一道刺眼的光環從我眼前閃過。拒我的回憶,那道光環像是UFO,也可能是亮着金光的火球,不對,那應該就是UFO。我詢問了一下和我同路的同學,各個都說我腦子進水了!當時我很吃驚,那到那是幻覺?

  就在我呆若木雞的時候,和我同路的同學突然無影無蹤的消消失在我眼前。我正想喊救命,“嗚、嗚……”的聲音又想了起來,再一次,光環從我眼前閃過……小均!小均!同學喚醒了暈在公路旁的我。我驚訝,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同學們說:我已經在這兒躺了兩個小時!奇怪,光環從我眼前閃過只有兩秒,怎麽可能……而且以前人來人往的這條交通要道今天卻沒有一個人路過,更別說車了。好久好久,終於擺脫了“奇怪”的困擾的我終於回到了家。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呢?

  ……

您正在瀏覽: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