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讓我感動的事,但使我不能忘記的是在一個陰雨天里媽媽為我送傘的事。

  那天,天陰沉沉的,我們放學後下起了暴雨。我冒着大雨往家跑,邊跑邊想:媽媽怎麼不來接我呀?!等我到了家,衣服、褲子都濕透了,成了一隻“落湯雞”。這時,媽媽回來了,手裡拿着兩把傘,驚訝地問:“兒子,你已經回來了?”我看着媽媽身上的雨水,似乎明白了一切。

  原來,媽媽一見天空下着雨,想到我可能還沒有回家,就冒着大雨跑到車站,回到家趕緊拿上傘,踏着雨水,向學校跑去。路上,還不時地四處張望,希望能快點找着我。而我這時已經跑到家了,媽媽卻一直在校門口等我。知道嗎,那時天氣有多冷,媽媽穿着單薄的衣服站在雨里,見沒有我的身影,才往家走。

  知道這一切后,我感動極了。媽媽,你心裡只想着我,卻沒有您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