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讓我感動的事情,唯獨有一件讓我難忘。 

  轉眼間,我已經在學校生活了5年,同學之間那深深的友情永遠讓我感動。我一直就有暈車的毛病,記得有一次返校,我從家出門的時候就十分不舒服,在公交車上吐了一地,臉色蠟黃蠟黃的,渾身無力,但由於沒有多長時間就考試了,我必須上學。你到了學校,同學 老師都看出了我的不正常,沒過多長時間,我就又吐了,同學都圍過來,關切地問,“你怎麼了?”,“有事沒事?”,“快去找老師和校醫?”我最好的朋友把我扶去校醫室,老師顯得十分着急,努力跟我的媽媽聯繫,其他同學也在後面跟着。 

  那一刻,我心裡就被深深的感動了,那是最純真的友誼,最真實的關心,也讓我想起了一句話:“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厚;友誼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友誼是珍珠,越經歲月磨礪越燦爛輝煌。”是啊,我們的友誼就是經過了五年的歲月磨礪,經過了無數次的破折,無數次的幫助才得到的,友誼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同時,我也知道了什麼才是最真正的朋友: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毫不猶豫的幫助你;在你成功的時候給你鼓掌;在你失敗的時候給你鼓勵;在你犯錯的時候,給你正確的批評。真正的朋友不是希望你永遠陪在自己身邊,而是希望自己永遠陪在你身邊。 

  雖然那天我很難受,但心裡還是笑了,我交到了許許多多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我為我們之間的友誼驕傲!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