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時炎熱而有那麼的漫長,所以,我和媽媽決定早上一起去打羽毛球,這樣,既能打發點時間,又能鍛煉身體。 

  聽說能去鍛煉身體,我可開心啦!這種機會我怎麼能錯過呢?於是,我把鬧鐘調到了7:30。叮鈴鈴……鬧鐘響了起來,我馬上換好衣服,洗漱完后,我滿以為我是全家最早起來的,想不到媽媽早就拿着羽毛球拍坐在那裡等我了。出門后,我和媽媽坐的士去越秀公園。拿起羽毛球拍,準備一場“戰爭”。媽媽先發球,可媽媽三番兩次仗着我有陽光直照我的眼睛,看不清眼前的東西來發球,結果肯定是輸了。這讓我既生氣,又沮喪,還決定以後不和媽媽來打球了。 

  媽媽看到我這樣,走到我身旁,拍拍我的肩膀,語重心長地說:“假入你連輸都輸不起的話,以後遇到一點小事,你就更加輸不起。這次輸了,沒關係,繼續多加練習,以後再來跟我打球,我們做人要懂得能屈能伸。給自己一點信心,那你總有一天會贏的!”聽了媽媽的話,讓我明白很多道理, 

  是啊,輸了不要緊,只要你下次再繼續努力,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努力了,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半。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