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樹下的愛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的愛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咔嚓----咔嚓----- 

  我騎,我騎,我拚命地騎着我的自行車。 

  可我騎了大半天也沒來到我新專來的學校----高林學校,我有些唉聲嘆氣了,這學校也太大了吧,我騎了30分鐘也沒來到這所學校,於是,我想用我的魔法來解決這個問題,可是這裡這們多人,我怎麼用魔法呢?哎,想不到我堂堂櫻花公主也落到這種地步,正當我想着的時候,後面一陣聲音傳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大帥哥呀!這位大帥哥在對我說快閃開,快閃開,我嚇得魂都要出來了,哎呀媽呀!這人是跟我過不去嗎?竟然把車對我開來,這位帥哥看見我便下車來,然後,又過來對我大聲說:你屬豬類嗎?竟然,看見車也不跑,還在這定什麼神,真沒見過。我聽了之後,便馬上大怒,以為你是誰呀!竟敢對本小姐發飆,你是不是不想活了嗎?帥哥聽了以後,便又冷酷地說:你把我的車給弄壞了,你該怎們賠呢?聽到這裡,我有說;誰把你的車給弄壞了,明明是你自己弄壞的,還冤枉我,你是想死了嗎?帥哥一本正經的對我又說:要不是你發什麼神經,我的車會壞嗎?說完,就拿起我的自行車直衝學校,我連忙追上去,可是他騎自行車太快了,而且又比我高出一個頭,終於我追上了,便上自行車後面坐上,還緊緊抱住他的腰,哇!他的要好緊,抱起來很有安全感,剛剛在享受着天使般的溫柔,可帥哥又說:快下去,快下去,這又不是你的自行車你怎麼又上來?氣死我了,這天殺的,竟然還問我,明明這話是我問他,他還來問我,真是個強詞奪理的鬼東西,今天,我得好好教訓這個臭傢伙,於是,我從口袋裡拿出魔法棒,在前面變出一塊磚頭,當他開現前方是被摔了個狗吃屎,而我忘記下來也摔了一下,哎,遇上一個這樣的人真倒霉,他站起來又用我的自行車開現前方,哎,倒霉的我只好走路到校園。 

  未----------完----------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的愛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