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開花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花兒開了又謝,謝了再開。

  每到春天,花兒冒出生命的幼芽;夏天,它們長出茂盛的枝葉,遠遠望去,像一片綠色的海洋;秋日,花兒終於開放了,向我們展示着生命的輝煌;冬日,它們凋謝了,花兒們準備在新的一年裡重新開花結果。人生,何嘗不是如此呢?人的一生,也同樣是多姿多彩的,期間充滿了成功與失敗,坎坷與輝煌的。

  假如把人比喻成花朵,那麼漫長的人生就是無數個一年四季。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中輝煌的成功。說到這裡,可能有人會問了:“人生不一定都是擁有成功的,有些人的一生不是平淡無奇的嗎?”其實,人生路上的輝煌不一定獲得的都是非常大的成就,也可以是很小的收穫。不過,只要有坎坷的經歷,就一定會取得輝煌的成就。可能又有人問了:“可是有些人一生都是成功的呀?”的確,這一點我不能否認,但我認為這些人的一生才是真正平淡無奇的。

  面對困難,我們要知難而進,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去面對它。其實困難只不過是花兒的一次凋零而已。花落了還可以重新綻放。所以,走近困難,我們會發現困難不過如此。

  一年四季,花開花落,變化無常。在漫長的人生旅程,我們一定要讓人生之花常開不敗,四季芬芳!

  陝西西安雁塔區大雁塔小學六年級:追夢之路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