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梅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梅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看到了冬天,就讓我想起了歲寒三友——梅花。梅花是我最崇拜的植物,因為他有一身的傲骨,堅強不屈,在寒冷的冬天裡仍昂首挺胸,越是寒冷它就越堅強。我常常在想假如我是一朵梅花,會是怎樣呢?我想着想着,我彷彿成了一朵盛開的梅花。秋姑娘走了,白色的妖魔——冬天的腳步匆匆地走來了。當白色妖魔覆蓋大地時,就是向我宣戰,它邪惡地說:“梅花,你乖乖地給我投降。要不然,你將會受到寒氣的折磨。可是,我絕對不會投降,無論受到什麼樣的折磨,我都不會去向那邪惡妖魔低頭。因為我要有志氣,無論受到什麼樣的折磨,我都會頂天立地。哦,春媽媽來了,白色妖魔也被擊退了。我長久地在寒冷的冬天裡受到了各樣的折磨。但我從來沒低過頭,我想應該是我的堅強感動了春媽媽吧!想着想着我又從夢境走了出來。你看,梅花是多麼的有骨氣,我對梅花的品質是多麼的敬佩,在漫長和寒冷的冬季里它一直都頂天立地。

  深圳寶安區石岩街道料坑學校六年級:楊玉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梅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