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大約走了一個半小時吧,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維水風情濕地公園。走了一路的我們又累又渴但還是被這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濕地公園裡景色迷人,到處都開滿了花。紅色、黃色、白色、紫色……五顏六色的鮮花芳香撲鼻,引來了小蜜蜂和蝴蝶光顧。

  樹上的玉蘭花,有白色的,也有紫色的。它們迎着春風舞蹈,向左轉轉,向右轉轉,還不時地擺動它那橢圓形的花瓣。

  那濰河旁的嫩黃色的迎春花,穿着金燦燦的連衣裙,像一個水靈的小姑娘。它寓意着春天的到來,萬物的復蘇,天氣的迴轉和動物冬眠的結束。它是整個春天的象徵。

  我們隨着優美動聽的樂曲來到了音樂噴泉。噴泉不斷變化着形態,時而高時而低時而交叉,彷彿是在迎接我們。噴泉降下來時還留下許多水珠,這些水珠像一層薄霧似的,向橋上飄去。

  在那一片松林旁邊,有幾棵美人梅,它們和桃花差不多,只比桃花略小一點。許多人都在它們旁邊合影留念。粉嘟嘟的美人梅有的綻開了花瓣,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蓓蕾初綻……

  這時,老師讓我們集合,我們便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濕地公園。如果你沒去過維水風情濕地公園,那真是一大遺憾呢!

  六年級:史晶晶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