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燕子得救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得救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桃紅柳綠,小芳一蹦一跳走出了家門,去看那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屋檐下的小燕子“嘰嘰嘰……”地叫個不停,小芳伸出一隻手數了數,一、二、三,咦,怎麼只有三隻小燕子?這時,只見:三隻小燕子伸出圓圓的小腦袋,向小芳“嘰嘰”地叫。像是在說:“小主人,剛才我的弟弟在看風景時,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求求您救救它吧!”小芳見地上真的有一隻可愛弱小的小燕子,小芳見了它,心裡的第一想法就是:快點把戲它送回它的家。

  忽然,不知從哪兒躥出來了一隻小花貓,它直勾勾地盯着小燕子,一看就知道不懷好意,想把小燕子當成一頓豐盛的盤中餐。小花貓向小燕子撲去,小燕子可從沒見到過這樣的“大怪物”,嚇了一大跳。它撲扇着還未豐滿的羽毛,可憐巴巴地望着小花貓,渾身顫抖。正在這時小芳看到這樣的情景,不由自主地心慌了起來:我小的時候被小花貓咬過,現在又怕它,我該怎麼辦?不行,救小燕子要緊。於是她鼓起了勇氣,隨手拿起了一根枝條,疾步向前。小花貓見了她的樣子,只好依依不捨地丟下了自己美味的午餐,灰溜溜地跑開了。

  這時,小芳放下了枝條,拿來一把大椅子,放在了屋檐下。她站在了椅子上,小心翼翼地把小燕子送回了屬於它自己的家。只見小燕子的一家高高興興地“嘰嘰”直叫,好像在說:“謝謝您--我的小主人,感謝你救了我們的弟弟!”小芳開心地拿來一支毛筆,在牆上寫下了八個大字:“保護動物,人人有責。”

  木瀆實驗小學五年級(5)班 花鈺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得救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得救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