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五,學校組織了我們去動物園春遊。

  從大門進入園內,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片綠。綠的樹,綠的草,各種不知名的野花開了,紅紅的,白白的,黃黃的……爭奇鬥豔。這個時節,可把蜜蜂忙壞了,它們呼朋引伴,歡快地唱着,和彩蝶一起,在花叢中跳舞,這朵花上聞聞,那朵花上吻吻。

  我和同學們來到飛禽區。飛禽區有被人譽為神聖的和平使者鴿子,鴿子眨巴着像星星一樣明亮的眼睛,東張西望,彷彿對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充滿好奇。飛禽區里還有白鵝,它周身潔白,沒有一根雜色的羽毛,長長的額頭,肥大豐滿的身體,像一位披着白衣的少女。丹頂鶴頭上有一片紅色的羽毛,就像一塊紅色的瑪瑙,真的是華麗高貴,光彩照人。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猛獸區。突然,一聲巨吼傳來,這是一隻老虎。只見這隻老虎的頭大而圓,雙眼睜着,色彩斑斕的額頭上有一個非常明顯的“王”字。全身都是褐黃色和黑色相間的細長條紋,毛色美麗,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老虎血盆大口一張,那氣勢有如一個威嚴的君主。一條很粗很長的大尾巴來回晃動着,似乎在驅趕着什麼。

  最後我們來到了水族館。只見水面上游着一群群紅色的小金魚。它的眼睛圓鼓鼓的,像兩個裝滿水的小氣球,圓圓的嘴,又小又薄的魚鰓來回抖動,吐出一個個珍珠般的小氣泡。胖胖的身子,長長的尾巴像船舵,胸鰭像船槳,背鰭像船帆,擺動起來就像薄薄彩紗一樣飄蕩在水中。

  春遊動物園就要結束了,這裡的景色優美,環境清新,使我感慨良多,動物是我們人類的朋友,我們從小就要珍惜動物、愛護動物、保護動物。

  五年級:蔡琳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