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可愛的小松鼠躲在媽媽溫暖的懷抱里。“媽媽,春天什麼時候來呀?”“過了冬天,春天就會來的,那時到處是一片綠色。”媽媽高興的告訴小松鼠。

  綠色,我喜歡!小松鼠真希望春天和綠色快快到來。時間一天天去,春天卻不曾到來。小松鼠着急地問媽媽:“春天到底什麼時候來呀?”媽媽總是撫摸着它的頭和藹的說:“快了,到了春天,你就可以去森林裡盡情的玩耍了!”小松鼠高興得又唱又跳,越來越急切地盼望着綠色的春天來到。

  又過去了好久,綠色的春天仍沒有來到。小松鼠等不及了,吵鬧着要到外面去看看,天氣怎麼也不冷了?一連串疑問從小松鼠的腦海中蹦出。

  “唉!”一聲嘆息傳入了小松鼠耳中。回頭一看,原來是桃樹阿姨。小松鼠禁不住問:“桃樹阿姨,你為什麼嘆氣呀?”“你瞧,我根本發不了芽啊!”“春天還沒來,你發芽幹什麼?”“春天早就到了!”“可是我什麼沒看見綠色呢?”小松鼠急了。“綠色?她可能不會來了。”桃樹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

  綠色不會來了?不可能!小松鼠便在樹林里跳來跳去尋找綠色。它在林子里跳來跳去,竟然沒有看到一片綠葉。它來到小溪邊,只見一根長長的管子正排放着大量的黑水,清澈的小溪彷彿變成了墨水。對岸房頂上煙囪林立,大量黑色的東西從裡面出來。突然一陣狂風吹過,黑霧朝這邊飄來。頓時,白雲成

  了黑雲,太陽公公也嚇得躲起來了。樹木全都耷拉着腦袋,好像快要死了。

  “哇!”小松鼠害怕的哭了。它在林子里橫衝直撞,毫不容易找到了媽媽。媽媽急切的拉着小松鼠說:“孩子,終於找到你了。我們得趕快搬家,這裡已經不能住了。”

  小松鼠怎麼也不同意媽媽的決定,它朝着林子大聲地喊:“綠色,你快回來吧,我要呆在我們的家園!”

  這年夏天,小松鼠失蹤了。後來,松鼠媽媽在一棵枯死的樹上找到了它。只是,小松鼠已經閉上了它那可愛的小眼睛。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