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我們一起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我們一起行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我們一起行動! 標籤:抗震救災眾志成城作文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作文 眾志成城作文 抗震救災作文

32年前的唐山地震,有26萬人失去生命,而存活下來的人,也都成了殘缺不全的家庭,他們的人生命運都因為那一天而改變。 

  今天,歷史又重演。 

  四川,悲劇在上演,距離地震發生時間已經七十多個小時,近萬人失去生命,百萬人失去家園,而此時此刻,仍有許多生命被掩埋在倒塌的房屋之下,大批救援隊伍正步行進入重災區,那些生命能否得以延續,讓我們為他們真心祈禱,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因為,他們就是我們。 

  在看四川衛視滾動直播的抗震救災節目中,我哭了,因為當時地震時我完全都沒有感覺到,但是四川人民卻是多麼的水深火熱啊。看到一個個和我年齡的孩子們一個個死於地震中,我又哭了:他們還有多長的路要走啊,但是...... 

  消失的,失去了生命 

  活着的,失去了家園 

  此刻在痛苦中掙扎的人 

  需要比逝者更勇敢更堅強 

  看到這麼多的人失去了美好的一切 

  只有祝福他們 

  祝福他們平平安安 

  早日重建家園~ 面對天災,我們從來都不是弱者。面對天災,我們更該是有智之人。只有手手相牽,心心相連,悲痛才能化為無敵的力量。現在,就讓我們攜起手來,讓災區人民感受到,在家園重建、心靈療傷的過程中,他們並不孤單。我們一起幫助他們把!

您正在瀏覽: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我們一起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我們一起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