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成長曆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曆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已漸漸忘卻小時那個我了,偶然回首,突然發現那個“我”竟是如此……

  依稀的印象,步入幼兒園的前一天,我被爸爸媽媽從外婆家接回來,對於我旁邊的事物都覺得好陌生。這裡每一個與我同齡的人我都不認識,我只知道我將與她們一起成長。

  開學了,我哭着鬧着一定要和一個我鄰居的小孩同座,還非她不可,老師無奈,只能順從我的意願。小時的我,是一個霸道的女孩。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個六年級的大女孩了。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坐位上,看作文。不管旁邊如何吵鬧,我依舊只坐在位上獨自品嘗作文散發的魅力。在班裡,我不大喜歡與人談話,偶爾下課與要好的朋友說幾句話,就回座位了。因為,我發現與人說話,還不如看書來得快活。那個時候我認為是我最好的玩伴,我的每一個朋友都抵不過那一篇篇可以令人跟着它喜怒哀樂的文章。那時候,那不懂朋友的含義是什麼,只單純地認為,只要肯跟自己玩的人就是自己的好朋友,從沒想過自己是否該去珍惜它。六年級的我,是一個喜歡看書而不懂該去如何珍惜友誼的女孩。

  踏入初中,我不再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坐在位上看書了。而喜歡與舊朋友、新同學聊天,我覺得這樣才有趣。而在此同時,我也開始轉變。從那個不喜歡下課走動變成一個喜歡聊天,說笑,拌嘴的女生,我開始變得很很活潑,不再去啃那一本我認為比朋友還珍貴的作文書了;甚至認為那些書是那麼的枯燥,而小學的我,為何如此喜歡它,覺得自己變化真的太大了。也不知什麼樣的因素使我改變,有點懵懵懂懂。現在的我,很快樂,我懂得該如何去珍惜朋友之間那來之不易的情誼,懂得了書並沒有朋友的可貴。

  只有朋友才是永恆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曆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曆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