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眾志成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志成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眾志成城 

  --記5.12地震之感 

  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奪取了多少無辜的生命,震級之大,範圍之廣,傷亡之多,均數一數二,震驚世界! 

  那是怎樣的一股力量,如脫韁的野馬,肆虐的殘殺生靈。我們的教室劇烈的晃動了。我知道,此時此刻,有許多中華兒女被埋,有許多房屋被毀。我來不及多想,一個勁的跑。眼前的教學樓搖搖欲墜。索性的是,我逃了出來。眼眶濕潤了,許多同學想起了爸爸媽媽和自己的親人。我左顧右盼,期待着親人的到來!這時,眼前出現了媽媽那熟悉的身影!我撲到了媽媽的懷裡,媽媽告訴我,婆婆爺爺爸爸媽媽都沒事!但是我們的班主任——徐老師卻不幸遇難!我放聲大哭,為親人,為老師,為所有的中華兒女! 

  願死者安息,生者前進。讓我們眾志成城,萬眾一心,自強不息,重建美好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眾志成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