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一個美麗的起點;也是停歇的終點。 

  家,從呱呱落地就感受到她的溫馨。父母親們的萬千寵愛,生怕受到一丁點的傷害。家,讓人感到身心舒展,變得容顏煥發,神采奕奕。家,是人奮鬥一生的最終目標。為了家,千辛萬苦也不知疲倦,千難萬險也如若等閑。步入成年,是時候起錨遠航了,離開這停靠已久的港灣,在茫茫人海中闖蕩,拼搏。懂得了飲水思源,知恩圖報時,再回到家這個永遠敞開大門的地方,回報家的養育之恩。又重返工作崗位,繼續一往無前的工作。家在背後挺立相助,讓你不憤不啟,不悱不發。心灰意冷時,好有個寄託與倚靠。在事業上闖出一片天地后,再不遠萬里,乘風破浪,回到這個魂牽夢縈,日思夜想的幸福港灣。回到這個讓你休息的地方。在我眼裡家又是夢幻的,給我炫麗多姿的想象提供碩大無朋的空間。就如給了我一對強健有力的翅膀,在廣袤無垠的藍天里翱翔,在川流不息的記憶歲月中遊盪。有時,家是一個包容一切的收納箱。裡面蘊含著許多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收納富麗堂皇的我,也收納一貧如洗,身無分文的我。家又像一顆心臟,缺少了她,心靈就會空虛。無所事是,遊手好閒。 

  家字,拆開來比劃很多,非常複雜繁鎖。那種溫曖需要深切體會,宛如吃一塊巧克力,吃時很苦,吃完之後,頰齒留香,發現她不可替代地好。

您正在瀏覽: 《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