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精彩片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精彩片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生活中處處都有愛。比如父愛、母愛、友愛等。只不過是粗心的我們常常把它們忽略罷了。下面便是生活中幾個愛的精彩片段,也許它們是我們至今仍然在追憶、回味、感動、思索的精彩片段。 

  片段一 母愛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這是對母愛最精確的詮釋。每天早上,當我還沉浸在睡夢中,媽媽已經早早起床為我做好了飯菜,吃完飯後再把我安安全全送到學校才急急忙忙去上班;當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媽媽會耐心地同我一起分析錯誤之處,並幫我重新樹立信心;當我遇到困難意志不堅定時,媽媽又會給我鼓勵;當我膽怯懦弱時,媽媽又及時給我膽量與勇氣。 

  片段二 父愛 

  父愛就像一座又高又大的山,可以讓我們依靠。每當我們生病了,爸爸都會騎着車飛快地把我們送到醫院,讓醫生給我們看病,第二天醒來我們的病好了,可爸爸又累得病倒了;當我傷心或失敗時,他會給我安慰和力量;當我取得成功時,他會告訴我不要驕傲,繼續努力,爭取取得更大、更多成功。 

  片段三 友愛 

  在學校里,當我有不會做的題時,同學們總是耐心地為我講解;當我不小心摔倒時,同學們總是及時趕到把我扶起來;當有的同學由於病重,家庭遇到經濟困難時,我們就會把自己的零花錢和壓歲錢毫不保留地捐獻出來、、、、、、 

  這些不都是我們生活中的精彩嗎?這些都是愛,多種多樣的愛,讓我們回味無窮的愛,讓我們感動的愛,讓我們思索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精彩片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精彩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