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舉起手來》的精彩片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起手來》的精彩片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傍晚,我在學校階梯教室看了一部電影《舉起手來》,這部電影的主要內容是:兩個兒童團員和游擊隊員們怎樣機智勇敢地和日本鬼子作鬥爭的故事。 

  這部電影中最精彩的一個片段是:兩個兒童團員在門裡裝機關,這時一隊鬼子浩浩蕩蕩地來找金佛像了。一個笨似大狗熊的鬼子軍官來開門了,只見他的眼睛十足一副鬥雞眼,走起路來像一隻大青蛙。他開門了!一打開門動了機關,只見一隻盛滿水的大水桶撞向日本鬼子,一剎那間,他像一個被彈出去的炮彈似的射出門外,他們見狀不敢入這個門了,就再繞過去另一個門。一個漢奸“吃一塹,長一智”,就去開門了。他小心翼翼地打開門,看見有一個水桶吊在上面,他拿開那個機關以為安全了,可是不是的,他動了另一個機關,大水桶向他使勁撞來,他機靈地躲開了,結果那個笨笨在後面的一個日本鬼子再次被撞出門外。那個不和他們一起的鬼子軍官走去喝了半瓶酒,兒童團員們見狀,小心翼翼地把瓶子和汽油瓶釣了上來把酒換成了汽油。哈!這下有他們好受了。游擊隊員們開始進攻了,那個鬼子軍官急着喝酒,結果整瓶汽油都喝下去了又吐了出來,兩個聰明的兒童團員拿着彈弓把炮仗射進了嘴裡,一下子炸開了。頓時,他的嘴噴起了火來,一個漢奸叫他向井裡來,他一下子跳了下去,漢奸說:“你拉住繩子,我拉你上來!”他使勁地拉,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軍官拉了上來,誰知軍官噴了他一臉水,結果一鬆手他又掉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舉起手來》的精彩片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起手來》的精彩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