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伴隨着一陣陣溫暖的春風,家鄉那朝氣勃勃的春天又來了。

  在春天裡,小溪解凍了。那“嘩嘩”直響的溪水唱着歌謠跨過山巒,把路攔腰折斷,這時候,路總是會笑着說:“你這個調皮鬼。”而小溪總當沒聽見一樣,繞着村子轉。

  柳樹也蘇醒了。她擺動着已經長出嫩綠的嫩芽的枝條,在暖陽下隨風搖曳着。她呼吸着春天清新的空氣,在溪水中看着自己婀娜多姿的容貌。

  一眨眼的功夫,燕子就從南方飛回來了。他們穿着黑色的燕尾服,帶着剪刀似的尾巴,穿越了好多地方,來到了這生機勃勃的地方。他們站在柳枝上,訴說著來時的經歷。小草好奇的打量着燕子們,靜靜的聽着燕子們的故事。他們很好奇,時不時要問上一句“為什麼”“怎麼會這樣”。燕子們聽的煩了,便飛走了。小草又問:“為什麼他們會飛啊?”柳樹也聽煩,也不解答,任由他們去想。

  燕子又飛到了好多的地方。他們站在電線杆上,看着人們插秧播種,好不熱鬧。他們看了一會兒,就飛走了。

  春天總是短暫的,她悄悄地走了,正如她悄悄地來。

  六年級:陳瑩

您正在瀏覽: 找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