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雷一聲響,喚醒了死氣沉沉的大地。春風像一堆棉花吹過來,輕撫着人們的臉龐。春天已經來了,這是一個鳥語花香、百花齊放、濕潤多雨的季節。

  小鳥從溫暖的鳥巢里飛出來。它們好像憋了很久,一出來就“嘰嘰!喳喳!”地“歌唱”。啄木鳥先來一個“前奏”:“嘰嘰嘰!喳喳喳!嘰喳嘰喳!嘰嘰嘰!”麻雀們又開始了“主唱”:“嘰喳嘰喳!喳嘰喳嘰!嘰嘰嘰嘰!喳喳喳喳!嘰!喳!嘰喳!嘰嘰喳!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嘰嘰喳!”“嘰嘰喳!”最後所有的鳥都來伴奏。

  春節時,梅花就盛開了。它的花苞是梅紅色的,摸上去很光滑,一陣陣濃郁的梅香撲鼻而來。迎春花可是春姑娘的信使,一簇簇黃黃的像小鈴鐺一樣的迎春花爭先恐後地綻放了。它的花朵小小的,聞起來特別的香。不過它的花是往下長的,感覺垂頭喪氣的,好像有什麼心事;紅葉李的花朵小小的,呈粉紅色,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可愛極了!茶花的花瓣是玫瑰色的,樣子也有點像玫瑰,聞起來有濃郁的香氣。上海的市花白玉蘭的花苞毛茸茸的,花瓣雪白雪白的,簡直就像奶油一樣。其他的花都是先長葉后開花的,而白玉蘭卻是先開花后長葉的,真奇怪!三月底四月初,正是桃花盛開的時候。如果你正好在南匯,那麼你一定要去賞桃花。

  春天,棕櫚樹的葉子越來越大,還長出了一串串黑色的像葡萄一樣的果實;香樟樹的種子顏色越來越黑,個兒越來越大,表面越來越粗糙;柳樹悄悄地冒出了嫩綠色的小葉子,隨風飄來,又隨風飄去;梧桐樹也爆出了一個個嫩綠色的芽苞,就像長了疙瘩一樣。

  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小朋友的眼睛里,也在我的心裡。

  上海市閔行區江川路小學二年級:敬天真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