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鏡子中的哲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中的哲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鏡子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它的作用可大了!鏡子表面光滑,形態各異。而且是最好的反光物體,它還容易碎,應該倍加呵護,它是誠實的,任何瑕疵都不會被掩飾;當你朝着鏡子手舞足蹈的時候,它也會跟你手舞足蹈。在童話劇中,鏡子通常能反映出人物的心靈感受,這就是鏡子。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給予了什麼就得到什麼,你播種什麼就收穫什麼。當你給予了小孩一份愛的時候,那個小孩就會回報你一份愛;當你給了路邊乞丐一分錢的時候,那個乞丐直到生命中截得時候,都不會忘記你給了他一分錢;當你知道生活還有一段路的時候,你就會對生活充滿希望,生活在向你招手,你就會有勇氣繼續向前沖,直到你追求到你的夢想為止;當你一個微笑,一個眼神,一句問候就能改變一個人一生的時候,這時你多快樂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讓我們去奮鬥吧!

  鏡子的作用可真大啊!

  江陽陽光小學六年級 張雪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鏡子中的哲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中的哲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