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鏡子中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中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這樣的女孩呢?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從鏡子中看到了我自己。

  我是個愛幻想的小女孩,有時我坐在書桌前或躺在床上想一些希奇古怪的事情。一會兒幻想坐上飛船飛到月球上,和嫦娥姐姐交朋友,那裡一定非常好玩吧。一會兒幻想去法國巴黎的凡爾賽宮欣賞。一會兒幻想坐上潛水艇到海底鯊魚、鯨魚的肚子里遊覽一番,看看有沒有稀奇古怪的內臟和需要探索的奧秘。

  我還是個喜歡讀書的女孩,書上有許多你不了解的奧秘。因為我很羨慕那些寫書的人,他們能為人類腦子中的癟氣胎充氣,所以我喜歡看書。我曾想寫一部小說,可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沒有放棄。我相信,只要我的閱讀能力提高,我一定能寫出這部小說的。

  噢!我知道鏡子中的我是一個怎樣的女孩子!原來我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小女孩。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三年級:梁國傑

您正在瀏覽: 鏡子中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