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對鏡子中的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鏡子中的你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對鏡子中的你說

  

  松滋城關一小 二(1)班

  黃笑雲

  晚上,我坐在書桌旁,拿出期中考試卷子,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書桌前的大鏡子里照出一個黃笑雲,我只好 跟“她”說說話。嘿,她也正看着我呢!我衝著她不滿地問:“黃笑雲,你怎麼只考了99分呀?”她低下頭說:“唉,還不都是因為粗心唄!”我也低下了頭。我又問她:“你能原諒我嗎?”“當然啦!”看着我突然覺得她好可憐,又安慰她說:“不過你也不錯!下次爭取考100吧!”我笑了,她也笑了。我們都笑得那麼甜!

  [老師留言:笑雲,爸爸媽媽都不在家,你只好拿起卷子對着鏡子跟自己交流,作為一個留守孩子,你表現出來的執著、自信、開朗,不能不讓人欽佩,也讓老師由衷地感到欣喜。好樣的!]

  指導老師:皮春梅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鏡子中的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鏡子中的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