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鏡子中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中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鏡子中有一個小女孩。我笑笑,她也笑笑;我哭,她也哭。她扎着兩根麻花辮,眼睛大大的,水靈靈的,櫻桃小嘴上經常會掛出甜甜的笑容。你見了她總會喜歡上她。

  她的愛好有很多,但她最喜歡看書,一有時間她就會一頭扎進書海里遨遊。瞧!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她捧着媽媽剛給她買的一本《愛的教育》如饑似渴地讀了起來。“吃飯了!”在媽媽的幾次大聲呼喚下,她無可奈何的捧着書走到飯桌前坐下,一邊吃飯一邊讀書,竟然把筷子當勺子舀湯喝。爸爸搖搖頭說:“書獃子。”媽媽無可奈何地說:“書蟲子,小心眼睛。”書給她打開了一個又一個神奇的世界!豐富了她的知識,充實了她的大腦。難怪她的作文寫得那麼棒。好幾次考試作文她得了滿分。讓同學們羨慕得不行。但是,在學習上她有個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經常因為粗心而丟了分。現在她已下定決心要改掉粗心的毛病。

  她放下書之後可是另一個樣子,她愛穿一身粉色的運動衣,但是,由於她在操場上像一匹野馬似的跑來跑去玩。因此,每天回家粉衣服就變成了“黑衣服”,因為這個,她哥哥管她叫“假小子”。

  你們猜,我說的她是誰呢?她呀,就是九歲的我。

  三年級:紫諾飄雪

您正在瀏覽: 鏡子中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