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1)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1)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1)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陽台上作文 21世紀作文 2108年作文

大家先是爬上了天梯,然後順着天梯走。走到雙鐵橋的時候,有些同學似乎已經畏懼了,腿一直抖個不停。

  雪看到前面的同學渾身抽抽,就問夢“你害怕嗎?”

  “不怕!”夢堅定地回答。

  “嗯!這才是我的朋友!”雪拍了拍夢的肩膀說。

  “多謝誇獎!”夢笑着說。

  要到他們學校了。前面有些同學在半路就退縮了,讓後面的同學也是心驚膽戰。

  “怎麼樣?還敢上嗎?”明問雪。

  “就算你不敢我也敢!”雪開玩笑說。

  “你放心吧!我是肯定不會退縮的!”明也堅定地說。

  “那我也要‘捨命陪君子’!”夢突然冒出一句。

  “哈哈……”

  文看見彤低着頭,皺着眉,似乎有什麼事,就走上去問:“彤,怎麼了?”

  “我…我…我…我害怕……”彤戰戰兢兢地回答。

  “你害怕?不是吧~~我記得你一向都是很有膽量的!”雪不解地問。

  “可愛的彤,別怕!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過這麼一個破橋嘛!就當是練膽了!”夢鼓勵她說。

  “喂,四小的,走不走啊?”教官催道。

  “走,走,馬上走!”雪答道。“彤,別怕!夢說的對,就當是給自己壯膽!”

  “哎,你們到底走不走啊?”教官似乎很不耐煩了。

  “好了好了,我們準備好了!”這回是彤回答的。

  “彤,你……”明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她。

  “你們說的都對,我要練練膽子!”彤握着拳頭說。

  “要加油哦~~”文說。

  之後,他們就一個接一個地走上了雙鐵橋。他們相互之間的距離大約有2米左右。因為挨得太近晃動的力量就會越大,就容易掉下河去。突然,文沒有踩穩,一個打滑,人就從鐵橋上滑下來。

  文雖然腳脫離了鐵橋,但是雙手一直拉着上面兩條鐵絲,這個身體懸在半空中!

  “文!”大家齊聲喊道。

  社長看到了,跑出涼亭,着急地說:“別說話,往前走!”社長害怕其他同學再掉下來。

  “可是社長,文他……”“沒事,你們先走,我自己能上去!”明還沒有說完,話就被文搶了去。

  “不可能!你不上來我們絕不走!”雪堅定地說。

  “對啊!就算我們想走,你在這搖搖晃晃,我們也走不好啊!”彤也隨聲附和。

  文因為用力過大,臉上都冒出青絲!他也聽懂朋友們的意思了,如果他不上去,這幫人是肯定是不會走的。只見他右腳迅速向鐵橋那邊移,一下子就搭在鐵橋上。左腳也開始向鐵橋那邊移,現在兩腳全都搭上了,可是卻怎麼也站不起來!他慢慢旋轉,整個身體旋轉了180度,背對天空。他慢慢起身…慢慢地…慢慢地……他鬆開一隻手!右手在慢慢地向後移,身體也隨着旋轉90度。終於,文雙手都扶着鐵絲,腳也踩上了鐵橋。他終於安全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同學們繼續往前走,社長又坐回了涼亭里,緊張的氣氛終於得到緩和。後面的一段路,大家都平安無事。這一段路走下來,他們的友誼再次曾進了一步!

  由於時間的原因,他們沒有玩其他的項目。又跑了將近一公里回到了學社。先回宿舍換衣服,5分鐘後到樓下集合,去食堂吃午飯。因為跑得太累了,大家都無精打採的。邁着沉重的步伐,一步步爬上樓梯。回到宿舍,大家剛換好衣服,就倒在了床上。腦袋一沾枕頭就睡著了。也難怪,從到這開始就經受了嚴格的訓練。他們跑了從出生到現在最長的路程,走了從出生到現在最危險的橋,現在一定是疲憊不堪!

  討厭的號角聲響起了,同學們沒有辦法,只能懶洋洋地走出宿舍集合。在聽着教官的“一二一,一二一……”的節奏聲中走進食堂。還沒等進食堂,濃濃飯菜的香味就飄出來了。同學們舔着嘴唇,饞的不得了!教官帶領着同學們,有順序地走進食堂。

  “哇……”真的好香啊~!大家人不住驚嘆道。

  “閉嘴!”社長嚴厲地說。“今天是第一次,我暫且不計較。記住,以後只要你踏進這個門,就把嘴給我閉得緊緊的!除了吃飯,你那嘴就別張開!否則別怪我把你那嘴給用封條給封上!聽明白了嗎?”

  “聽明白啦!”同學們的確進步了不少,都變得機靈了。知道怎樣可以不用少討罵,乾脆利落的吐出四個字!

  “好!左右兩面一起打飯!”

  然後社長就開始講怎樣吃飯。先從打飯開始,然後是坐姿,接着就是吃飯過程中的事,最後就是吃完飯要怎樣做……社長就一直說,將近10來分鐘吧!大家就一直挺胸抬頭,雙手放在膝蓋上,目視前方地坐着。哎……也真苦了他們!

  “好,這些紀律大家都應該聽明白了。好,開飯!”社長終於說完了,同學們頭鬆了口氣。

  “哎呦,餓死了……”同學們下意識地說。

  “嘟——”哨聲響了。社長剛才說了,只要一吹哨,大家就要馬上把勺子放下。“剛才我剛說開飯,有的同學那嘴巴還沒吃飯就先說上了。你們是不是沒記性啊!討挨罵呀!我都沒力氣罵你們了!你那嘴閉一會就不行啊!”社長有氣無力地說。

  (下集關注)

您正在瀏覽: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