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8)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8)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8)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陽台上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兩位仙女的魂魄融合在一起,一直在那些怪物中最高、最兇惡的一隻大怪物身邊繞來繞去,不知在幹什麼。突然,這兩個仙女的靈魂飛到怪物的肚子里了。這隻妖怪疼的死去活來,在地上滾來滾去。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其他的妖怪也躺在地上滾來滾去。原來,兩位仙女在和他們打鬥的過程中,發現一個秘密:這隻大妖怪就像這些妖怪的根,每回打到這隻大妖怪的時候,其他的妖怪也會不經意的動一下,那是因為它們也跟被打了一樣痛。兩位仙女也就是因為知道了這個,才飛進這隻大怪物的肚子里。因為只要消滅了它,其他的妖怪也就消滅了。這可能就叫做“斬草除根”吧!那隻大怪物終於被痛死了,其他的怪物也就隨之消失了,大地恢復了平靜。兩位仙女的靈魂由於沒有護體,打鬥的時間又長,所以馬上就要魂飛魄散了。她們用盡最後一絲氣力,飛到了那些花里。驚奇的是,那些花馬上就活了,又綻開了笑臉。玉帝知道了這件事,對兩位仙女也是充滿了感激。曾派人找閻王,要求讓兩位仙女復活。可是,兩位仙女靈魂的仙氣已經消失,沒辦法在招回來。玉帝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玉帝想:既然她們的靈魂負在那些花上,乾脆把仙氣送給那些花吧!就這樣,他對那些花吹了口仙氣。忽然,那花里飛出來兩個小精靈。因為兩位仙女的靈魂負在那些花上,而那些花又是“神種”所開。所以,玉帝的那口仙氣讓她們和那些花融合成一體。兩位仙女有千年的道行,現在變成那些花有千年的道行,自然就成精了!玉帝特賜她們倆為“花仙子”。從此,代表着美麗、勇敢、善良的“花仙子”之稱,就流傳千古了。

  “哇...好美麗的故事哦!”雪不禁拍手讚歎道。

  “對啊!真的很美呢!雖然中間有一些凄涼,但最終還是有一個圓滿的結局!”夢隨聲附和說道。

  “切!什麼啊!你們女生就是喜歡相信神啊鬼啊的傳說,要不就是什麼星座測試之類的東西。我就從不相信那些東西,不像你們女生那麼幼稚!”禹漫不經心地說。

  “禹,你說什麼?誰幼稚啊!”雪指着禹的鼻子大聲地喊。

  “就說你呢,怎麼地吧!”禹站起身來,一副怒氣沖沖的樣子。

  “嘿!沒見過你這麼橫的!”雪的頭上已經冒起了火苗。

  “什麼?!我橫?是你蠻不講理吧!想打架?好!我奉陪到底!”禹瞪這眼,正義言辭地說。

  “好啦!你們兩個可不可以不要吵啦!”玉上前勸說。

  “不可以!”他們兩個異口同聲。

  “好了!下回在有什麼事,你們兩個一定要分開!走了走了,我們到那邊去看看啊!”

  彤把雪往西拉,明他們幾個把禹往東拉。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必須要讓雪和禹分開,否則他們又要吵起來。

  他們又輪流在那個“星夢園”玩了一會,然後就相繼到後山。男生在左後山,女生在右後山。大家都在勸他們倆。可他們那種鑽牛角尖的脾氣,就是改不了,怎麼勸也沒用。這種情緒,大家也玩不下去了,只好坐車回家。

  周末就這麼過去,又要上學了。俗話說的好:冤家路窄。上學的路上,明和禹正好碰上夢和雪。他們倆也真是牛脾氣,還是不肯原諒對方。明和夢也在一直勸,就是沒有用。大家沒辦法,索性就不勸了,讓他們自己解決。

  每月一次的月考又到了,大家都習以為常。每次到這種考試,大家都是臨時抱佛腳,期末也是一樣,所以就沒太在意。

  老師來了,手裡抱着一大摞捲紙,顯然就是這次月考的試卷。老師發了試卷,就說了一個另大家都震驚的事。原來,這個六年組這次月考的所有題目都是省里出的,目的是因為要從省里的所有學校中選一些資質比較高的孩子,去“獨竹社”當小社員。這個“獨竹社”可不是一般的什麼小學社,這可是唯一一個經過省長首批的學社。進入這個學社的學生,高考的時候錄取分數線至少降低60分!這種好事是求之不得的。每個學校只能錄取8個人!並且只有六年級在競選範圍內。這個學校六年級有6個班,每個班至少有50名學生。300個學生里選出8個人,那這8個人肯定是百里挑一的!同學們都沒想到,這樣好的事怎麼會落到自己頭上?難道天上真的能掉餡餅?大家都不敢相信。

  杜老師為了自己班的學生能多選中幾個,就放水,讓大家在考前複習一下。不過不能看卷,一會兒會有其他班的老師做監考,最多就還剩5分鐘的時間。大家都趕忙把書拿出來,一目十行地看着。

  “哎,明,”雪用胳膊肘碰了明一下,“你說咱班誰能考中?”

  “應該有彤吧...反正無論如何我是考不中的!”明搖搖頭說。

  “我也是!”雪撇了撇嘴說。

  “別說話!快點看書!”老師好像聽見了什麼聲音,也不知道是誰,就對着同學們亂喊。

  不一會兒,監考老師來了。杜老師讓同學們趕緊把書收起來,監考老師也沒看到什麼。就這樣,大家在緊張的氣氛中度過了他們一生都難忘的時刻。這段時間過的太漫長了,彷彿時間停止了。終於,交卷的時間到了,大家這才鬆了一口氣。

  兩天後,老師來宣布被選上人的名字。

  (下集關注)

  

您正在瀏覽: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8)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