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5)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5)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5)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陽台上作文 台上作文 陽台作文

這時候,文從校門外經過。看到他們笑的那麼開心,心裡也就舒服多了。可他不是在養傷嗎?寒假的時候,亮和文一起上公園玩。走到轉角處,一輛車突然鑽了出來。文大聲對亮喊到:“小心!”緊接着就推開了亮。“啊!…”肇事司機跑了,文則倒在亮的旁邊。最近,聽說文要轉學了。可亮就是不信。他們畢竟是鐵哥們啊!可眼前這個文…...到底是怎麼回事?

  “嗨!同志們,我凱旋而歸啦!”亮右手搖擺着,大步向玉他們走去。

  “亮……”文輕聲說。眼睛則目不轉睛地盯着亮。

  “亮!你做什麼事凱旋啦?”雪問。

  “說出來你們都不信!我和班長——華剛才吵了起來。她說不過我,就把杜老師叫來。我和老師解釋一番,最後…老師站到我這邊,把華訓了一頓!”亮揚揚得意地說著事情的經過。

  “啊?!”他們同時喊道,也包括文。

  亮聽出來這裡有文的聲音,叨叨着:“文……文……”亮跑到廊桿旁,問道:“文,是你嗎?出來啊!讓我們看看你。文……”

  “文??亮,你是不是也發燒了?”雪邊說還邊用手摸了摸亮的額頭。“這也不燒啊..”

  “亮,你看,那是不是文?”禹指着廊桿外的一個頭上纏着繃帶,胳膊吊在脖子上,正急急忙忙地跑着的學生說。

  “是文!文..”亮跑出校園。

  “哎!亮!”夢急忙喊到。“等等!”接着,他們五個也追了出去。可他們完全沒有意識到,離上課的時間只差不到一分鐘!課間畢竟只有十分鐘的休息時間。他們忙着追文,連上課時間都忘了。哎……老師要K他們啦……

  “文!是你嗎?你在哪裡啊?幹嗎要躲着我?你搬家以後,我就在也沒找到過你。你家電話號碼也換了。聽說你還要轉學?是真的嗎?回答我啊!”亮邊找邊自言自語。

  “亮,你不用太着急。文不會這樣的。”夢上前勸着心神不定的亮。

  可亮卻絲毫沒有理夢,還是在找文。

  “禹!”夢用力推了禹一下,說:“你眼睛是不是花了?那個人怎麼可能是文?”夢把所有的氣都撒在禹身上!

  “你有沒有搞錯?!”禹顯然也很生氣!“我那時只是問一下那個人是不是文,又沒說我看見文了!搞什麼糨糊!”

  “你!!哼!我就搞了,怎麼的?!你能把我怎麼樣?”夢蠻不講理地吵嚷着。

  “你說我能把你怎麼樣?就你這樣,要姿態沒姿態,要相貌沒相貌,要文憑沒文憑,要什麼沒什麼!你說我能把你這樣的人怎麼樣?”禹也毫不遜色的吵着!

  “你!…”“好啦好啦,別吵了!都什麼時候了,你們還吵!”明上來勸架。“我知道,大家找不到文都很着急,不免心情有些亂! 可現在最重要的是要先找到文,一切事情,等找到文以後在說吧!”

  “明…什麼事情都要找到文以後在說嗎?”玉問明。

  “對!任何事情!”明很堅定地說。

  雪走到明的面前,把手錶摘下來,在明的眼前搖晃着,說:“上課也不例外嗎?”明細一看錶,已經上課10多分鐘了。

  “天那!我們曠課了!”明喊道。

  夢連忙看了看自己的手錶,渾身抖了一下,用手捂住嘴,才沒有讓自己喊出來,但是她依然顫抖地說:“我們…我們曠課了……太不可思議了!”夢簡直就是不敢相信!

  “那我們還在等什麼呢?還不趕快回去上課!越快越好,興許能給咱們個寬大處理!”禹急忙說。

  “對,快點回去!”明說。

  “文,文,你快點出來啊!我們要走了,你都不能讓我們在見你一面嗎?”亮還是堅信文就在這裡。

  “亮,快點走吧!”雪拍了拍亮的肩膀,用一種關切的眼神說。

  “不,我不走!有一種知覺告訴我,文就在這裡!我不走!我非要找到文不可!”亮還是堅持着。

  “亮..好,我陪你找!”雪定了定神說。“你們大家都先回去吧。順便幫我和亮請個假。”雪笑着對大家說。

  “雪,你瘋了!?”明跑過來說。“亮瘋了,你怎麼也跟着瘋?如果我們沒有都回去,挨K的可不止是你們兩個,我們也要跟着受牽連。”

  “這樣吧,大家一起找!反正都已經曠課了,多曠一點少曠一點都沒關係了!”禹說。

  “只有這樣了。玉,你回去吧!你不認識文,就算看見你也不知道是他。”明說。

  玉反駁說:“不!剛剛在學校的時候我不是看見他了嗎?我也要幫你們找!”

  “好了,不要在浪費時間了。”夢說。“我們快點找吧!”  

  (下集關注)

您正在瀏覽: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5)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