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後悔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想起這一件事,我的內心就會感到很後悔。

  記得那一件事是發生在冬運會的跳高比賽上,那時我和我的同學再和其他班的同學在比賽跳高我和我的同學一開始發揮得很好,可到了最後,六二班的一位同學要和我們競爭。當老是把杆子放到一米一零的時候,我很怕跳過,心了就想:“不要跳過!不要跳過!”當那一個同學正要跳過時,他的那一個後腿把杆子勾到了,杆子掉了下來,當我看到這一個畫面時,心了就特別高興,因為我馬上就要和我的同學較量了。

  到了我我和同學較量的時候,開始了,杆子很矮,我和我的同學都跳了過去,可到了一米一二時,我腿上的毛病又犯了,跳了三次都跳不過去,正當我的那一個同學要跳時,我好像很怕他拿走第一名,我就說:“你不要跳過,我們再來一次!”當我說我這句話時,他好像失去了信心,也跳不過去。老師再給我們兩人一次機會,我的腿好像恢復了了,一下子就跳了過去。之後老師就問我的那一個同學說:“你跳不跳了?”我的那一個同學好像因為我的那一句話,失去了信心,說:“不了!”就這樣,我就得了第一。

  每當想起這件事,就很後悔的說:“我不應該,說那一句話,應該說,加油點,這個冠軍非你莫屬。唉……”一直都很想對他說對不起,可是我沒有膽量去給他說,只在這一次寫作文的時候對他說:“對不起!希望你能原諒!”

  翁坪中心小學六年級:王建華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